2024-04-28-星期日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侯掃街 籲支持者要有危機感
【記者謝自宗台北報導】選戰倒數,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12日表示,大家要充滿危機感,須拉票、投票,這是決定台灣命運。

他說,全球政治風險諮詢機構「歐亞集團」(Eurasia Group)將民主進步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列為「美國的危險朋友」,這一票不是為他或國民黨,是為台海安定、台灣安全,孩子不要上戰場。

侯友宜12日上午在台中市陪多名國民黨籍立法委員候選人車隊掃街,沿途受許多民眾揮舞旗幟歡迎。侯友宜參拜豐原慈濟宮時表示,台灣人民可在這塊土地安全生活,才可讓子孫一步一步走下去,「我不想引起戰爭」。

此外,侯友宜說,顧平安後要拚經濟,現在貧富差距太大,民進黨政府把大家弄成均貧,他當選後一定顧好國家安全,讓人民賺大錢。2024/01/1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