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8-星期日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加速AI落地 台中榮總與倍利科技簽署MOU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為加速台中榮總智慧醫療AI的落地應用與商品化,台中榮總與倍利科技於2月上旬簽訂合作備忘錄,攜手推動台中榮總AI的落地暨商品化,以期將台中榮總累積多年開發的AI智財推廣到更多醫療院所,造福更多的國內外民眾。

台中榮總於2023年全球智慧醫院評比中,擠身全球智慧醫院300強,為華語區唯一上榜醫院。身為兩岸三地AI第1名,台中榮總持續加快醫院智能化的腳步,今天宣布與國內AI影像處理領導廠商倍利科技簽署合作意向書(MOU),透過倍利科技的AI實務經驗,加速院內AI模型上線及臨床應用。

台中榮總陳適安院長表示,與倍利科技2022年就已開始接觸洽談,倍利擁有業界少見海量模型落地經驗,對於院內有超過100項的AI開發,未來落地的複雜度不言而喻,倍利科技可說是合適的合作對象,去年初步在院內建立小型的demo智慧醫療應用平台,已取得不錯的成果,所以今年決定深度合作,期待能進一步擴大AI應用,往智慧醫院更邁進一步。

倍利科技董事長林坤禧表示,台中榮總在陳適安院長的卓越帶領下,對於數位轉型及智慧醫院的推展上不留餘力,早已是台灣智慧醫療的領頭羊。如今得到全球智慧醫院評比的肯定,更是兩岸三地智慧醫院的標竿領導者!希望能透過此次的合作,擴大AI在智慧醫院中的應用,提升醫療服務品質,造福海內外大眾,也為台灣ICT技術與醫療的強強結合,提供最耀目的成功經驗。(自立電子報2023/2/2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