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8-星期日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新世代LUXGEN祭萬元加碼邀您試乘
【記者卓羽榛台北報導】全新世代的LUXGEN 您還沒有試乘嗎?千萬,試試看!絕對不容錯過擁有新世代顏質、大馬力、高科技與超大空間,誠意十足的URX NEO讓您一部車就可以滿足生活大小事,隨時都能當個最懂生活的大生活家。LUXGEN邀您一同試乘風情萬種的URX NEO,或是駕輕就熟的U6 GT,即日起推出「千萬,試試看!」試乘活動,歡迎消費者至全國生活館預約試乘,試乘滿意當月入主享最高70萬分期零利率,再加碼10,000元旅遊金。

若試乘完最後決定購買他牌全新車款,LUXGEN將回饋1,000元禮券。
表達感謝之意。千萬把握這次試駕機會,邀請家人朋友共同體驗LUXGEN的美好,快樂享受暢快駕馭的幸福時光。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