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8-星期日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晨暉MenaQ7 Metabolic進攻全球市場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保健營養原料大廠晨暉生技(1271)18日宣布攜手全球最大發酵原料製造商Lesaffre樂斯福集團旗下公司Gnosis by Lesaffre舉行「策略結盟簽約儀式及產品發表會」,運用雙方在保健產品原料之各自擅長優勢,透過正式的策略聯盟建立長期夥伴關係。

同時,雙方亦發表合作的第1項創新產品「MenaQ7 Metabolic」,目標瞄準全球市場1年超過20億美元潛在商機;此一產品不僅是雙方策略聯盟中的第1個重要里程碑,更是後續在產品研發與國際供應鏈整合領域持續深化雙方合作的起手式。


(圖)右為晨暉生技總經理潘佳岳,左為Gnosis by Lesaffre行銷總監Ms. Julie Lemahieu

Gnosis by Lesaffre是全球最大,並擁有近170年之歷史實績的Lesaffre樂斯福集團旗下全資子公司,專注於發酵解決方案,致力於營養、健康和個人護理業務,也透過創新活性分子之知識應用,向外界展現出如何透過探索、捕獲和培養微生物的獨特力量來改善生活。

Gnosis by Lesaffre不僅在法國設有總部,在全球主要市場包含美國、瑞士、義大利、印度及中國亦設有營運據點,並已在世界重要據點建立完整且即時的客戶關係網路,能將各式提升人類生活品質的保健營養方案以最有效率的方式帶到世界各個角落。

本次發表的「MenaQ7 Metabolic」整合了晨暉全球獨步的ANKASCIN 568-R、及Gnosis by Lesaffre專利獨有的MenaQ7等2種關鍵活性成分。其中,Gnosis by Lesaffre的MenaQ7是MK-7形式中唯一通過臨床證明有益於骨骼和心臟健康的維生素K2。它提供最高的品質承諾,即使終端補充劑和食品須經歷嚴格的加工條件,依然是穩定且受保護的維生素K2之天然選擇。

晨暉生技旗下的ANKASCIN 568-R更是全球唯一不含Monacolin K(Statin)的紅麴發酵原料,此一領先業界的發展成果不僅使得晨暉生技受美國藥典委員會USP邀請協助制訂紅麴保健品專章,ANKASCIN 568-R更已經取得New Dietary Ingredient(NDI)資格認證。

ANKASCIN 568-R已發表130篇以上科學文獻,經研究證實該原料可透過抗糖化及抗血管粥樣硬化解決多種代謝性問題,不但連續多年入圍Nutraingredient US/Europe Awards,亦於2023年取得Nutraingredient Asia Awards「草本類年度最佳產品」殊榮。更重要的是已成功地幫助客戶終端產品在亞洲台灣榮獲多年銷售市占率冠軍。

晨暉生技總經理潘佳岳表示,讓健康成為一件容易的事一直是自公司成立以來的願景,在非基因改良的原則下、以獨特的發酵技術掌控微生物潛能,並驅使微生物最大化來產出極具商業價值的自然功效成分。在發酵領域中,SunWay Inside是公司持續追求的產業定位,我們持續基於科學實證開發產品,並透過系統性的擴大菌株庫,不斷優化、創新發酵核心技術,以保持包含在技術、製程、成本效益上皆領先業界之競爭優勢。(自立電子報2024/3/1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