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華南銀勇奪全國績優健康職場獎
【記者郭襄陽台北報導】華南銀行擁有完整的組織架構及專業優秀的經營團隊,以信賴、熱誠、創新的經營理念提供客戶全方位金融服務。今年歡慶100歲生日的華南銀行,長期致力於營造幸福職場,由首長帶頭率領員工參與各項健康促進活動,由上而下維護全體員工的身心健康。

華南銀行一直將員工的健康視為銀行最重要的資產,透過職業安全衛生委員會集思廣益,推動健康促進政策。多年來依本行員工特性辦理各項健康促進活動,實施成效良好,並聘用3位職業醫學專科醫師,提供同仁一對一健康諮詢服務。

今(108)年更擴大舉辦至各國內分行推動多項健康促進活動,讓同仁於工作中參與豐富多元的健康促進講座,期望藉由職場力量帶動同仁健康意識與良好的體能,同時,由於全體同仁的積極參與,華南銀行國內各單位已全數通過「國民健康署健康職場認證」,共計189面標章,並於今年國民健康署績優健康職場評鑑後,獲得評審委員一致肯定,拿下首屆全國績優職場健康傳播獎,作為全國推動健康職場之楷模。

陪伴臺灣一世紀的華南銀行,致力於營造幸福職場,首長們以實際行動支持鼓勵,率領員工參與各項健康促進活動,維護身心健康。未來仍將持續推展職場健康促進,並肩負起健康職場推動經驗傳承的使命,為員工打造健康人生。2019/12/1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