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滿意度破7成 張善政:20年長遠眼光打造未來桃園
(記者謝政儒綜合報導)桃園市長張善政就職滿一週年,總結一年成績單,已完成超過150項大小政策,明年將啟動至少179項政策。他強調,施政不只看深,更要看遠。市長任期有限,負責任的政治人物必須從10年、20年的長遠眼光打造好的舞台,市府過去一年讓基礎陸續就位,希望讓更多優秀人才發揮,也讓政策產生長遠影響,他提出的施政藍圖,未來無論是誰執政,都會捨不得停下來。
桃園市長張善政就職一週年
張善政在就職一週年記者會上說明,市府將由「好通勤、好工作、好就學、好生活」4大願景打造未來桃園的樣貌,這也是支撐宜居桃園背後的4股力量,並規劃以產業、交通、建設、永續、智慧、觀光文化等6大領域為施政重點,希望讓市民安居樂業,在各領域擁有優質與愉快的生活環境,並讓桃園成為全方位的國際級都市。
桃園市長張善政就職一週年施政成果分享
針對近兩週分別有不同單位發布民調,桃園市府團隊皆獲得超過7成滿意度的肯定,他非常感謝市民朋友的支持,這一年市府非常努力,希望得到市民認可,從滿意度的成績觀察,相信市民非常有感。張市長也強調,好的政策要有長遠的發展和影響,不是只考慮表面的亮麗與否。

張市長指出,桃園是蓄勢待發的城市,6大領域施政重點除交通要改善外,亞洲新矽谷是未來桃園的發展目標,同時產業必須更多元化;市立醫院、下水道等基礎設施必須持續加強;推廣對環境友善的產業;智慧科技必須融入施政產業、民生及教育當中;桃園好山好水,觀光與多元族群文化必須加以彰顯。在6大主軸下,希望讓市民安居樂業,也培養最有競爭力的下一代。

張市長也說,未來市府將特別強調人本交通,包括通學步道、人行穿越道及自行車道等設置;在大型建設部分,也將全力推動包括地下水道、市政園區、市立醫院等。同時,數位發展是支撐未來打造智慧城市的基礎,市府將運用觀光資源與結合族群文化多樣性,讓國際連結從桃園開始,使桃園成為不可或缺的一環,並善加發揮城內連結,讓桃園成為連結全球的科技智慧幸福城。(桃園市政府廣告)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