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百歲慶生會 桃園榮家祝賀榮民劉永貴嵩壽長青
(記者廖建智桃園報導)
桃園榮家於新年後喜迎人瑞劉永貴爺爺百歲嵩壽,(5)日於仁愛堂辦理「百歲慶生派對」,現場懸掛壽字紅布,氣球妝點會場,住民早早集結於川廊,在新年氛圍下祝福加乘,榮家主任陳平帶領一級主管、照顧團隊為伯伯祝壽,親友團欣如小姐等3人亦特別到場獻上溫情的祝福,現場喜氣洋洋。
慶生會活動中,陳平主任代表總統、行政院院長致贈祝賀壽屏、及輔導會主任委員致贈的金壽桃,另榮家還準備了祝壽禮金、百歲茶點、壽糕,以及餅乾點心,同堂住民獻唱一曲「朋友」祝賀老壽星。劉伯伯非常感謝大家對他的祝福,緊密雙眼,感動在心,其親友回饋照護團隊的用心,讓長輩能歡慶百歲。
劉永貴伯伯是山東省壽光縣人,民國38年3月入伍,後隨國軍部隊來台,擔任陸軍下士至44年退役,續於榮民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並於102年入住桃園榮家。劉伯伯性格溫和,喜歡參加活動,冥想穩定心境是其長壽養生的良方
陳平主任表示,祝福劉伯伯百歲安康,桃園榮家目前滿百歲長輩達20位,邁入新年度同時,更有14位準百歲人瑞長輩,未來榮家團隊持續秉持專業照顧、視老如親的精神,為住民提供優質的服務與環境,讓每位長輩都能康健呷百二,幸福生活在榮家。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