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桃園榮家音樂會迎龍年 陶吉家夫妻精彩獻藝
(記者廖建智桃園報導)
春節系列活動開跑,桃園榮家(16)日上午於時光逆齡咖啡館辦理「龍好運迎春音樂會」,邀請到陶吉家夫妻二人組,先生張水錦演奏吉他,太太游瑞珍吹奏陶笛,為長輩獻上民歌、經典國語及愛國歌曲,在悠揚的樂音中歡喜迎新年。

陶吉家夫妻二人組,榮民張水錦及榮眷游瑞珍皆為街頭藝人,平日都在大溪區好時節休閒農場演出,因在閱讀榮光雙周刊的同時感受到身為榮民的使命與肯定,亦感念居住榮家的前輩半生戎馬,無私奉獻與付出,遂在年節前夕帶來美好的音樂與長者分享,豐富長輩生活。
音樂會在充滿咖啡香的榮家咖啡館進行,開場即帶來充滿祝福的詩歌,接續振奮激昂的「夜襲」表達對榮民長輩的敬意,民歌時代的「陽光和小雨」、「木棉道」等,雋永熟悉的旋律,讓長輩回味記憶中的美好,而經典的「愛江山更愛美人」、流行的「青花瓷」,古典唯美的旋律,更讓全場長輩著迷,在浪漫中迎接龍年。
桃園榮家表示,感謝陶吉家夫妻二人組為長者提前帶來春節的祝賀與暖意。時屆農曆春節,接續有迎春花、幸福義剪、聯歡會、抽獎樂,贈福袋、獅舞新春團拜等活動,希望藉由連結社區團體,舉辦多元節慶主題系列活動,帶給住民長輩歡樂溫馨,一路從臘月熱鬧到元宵,「龍」歡喜齊迎新年。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