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桃園榮家春節聯歡年味濃 龍馬精神賀新年
(記者廖建智桃園報導)
龍年大吉賀新春,桃園榮家為迎接農曆新年,於(6)日舉辦「龍福齊天春節聯歡會」,多采多姿的歌舞表演,結合驚喜連連的摸彩活動,並由榮家主任陳平帶領工作服務團隊流行熱舞,祝賀大家新年快樂。200位住民同仁齊聚會場,桃園市政府社會局陳茹文副局長,代表張善政市長致贈榮家住民新春福袋,並補助春節關懷住民系列活動,長輩備感溫馨。另八德區公所黃紹轅副區長,及大信里王沛靜里長亦到場同慶,現場歡樂氣氛洋溢,一同與住民喜迎金龍年。

聯歡會由主持人幽默風趣開場,青春活力的開場舞曲,讓長輩眼睛一亮,動感不敗的台語金曲「追追追」,瞬間炒熱氣氛;而俏麗熱情的歌手演唱多首膾炙人口的金曲「誓言」、「真情比酒濃」,讓爺爺奶奶聽得如癡如醉,伍佰模仿秀維妙維肖,壓軸的崔姬組曲,更是讓長輩紛紛熱情鼓掌叫好,口哨聲不斷。萬眾期待的摸彩,家主任抽出幸運得主,中獎的住民興奮地回應,開心的模樣逗得大家笑開懷。

榮家主任陳平表示,感謝桃園市政府關懷高齡長者不遺餘力,榮家規劃年節系列活動,陪伴家人過節是最自然貼心的照顧,也希望透過聯歡摸彩,祝福長輩好運龍來。新年度新氣象,榮家著手打造「桃園講堂」,吸引各界前來,豐沛照顧資源,並藉由新場域連結社區團體,辦理派對主題活動,讓長者休閒生活多采多姿,幸福頤養在榮家。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