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開大商學院EMBA表揚當選立委的魯明哲、涂權吉
(記者廖建智桃園報導)
開南大學商學院EMBA校友會全國總會,日前在中壢區古華花園飯店舉辦年度餐會,由理事長陳俐臻頒獎表揚高票蟬聯立法委員的EMBA講師魯明哲,新科立委涂權吉校友,創校校長莊淇銘、商學院院長王睦舜、招生處副處長陳裕達、EMBA執行長李宗耀教授、廖建智教授和全體理監事均出席與會。理事長陳俐臻表示,魯明哲委員和涂權吉委員兩位,堪稱為開南之光。頒獎典禮簡單隆重,場面溫馨。

陳俐臻理事長表示,母校EMBA培養出各行各業的優秀人才,在商業界及政壇更是發光發熱。本屆立法委員選戰中,擔任EMBA的講師魯明哲委員蟬聯成功。而校友涂權吉更是以新人一鳴驚人,打敗現任立委挑戰成功,他的競選口號[權吉,權吉,全力出擊。]短短7個字,讓選民印象深刻。兩位堪稱為開南之光,為開南全體師生及校友們的驕傲。

創校校長莊淇銘表示,該校從民國89年8月創校至今,在24年的歲月裡,已經培育出非常多的各行各業的菁英份子及政治界菁英。如縱橫政壇的童子瑋、陳萬得、陳慈慧、詹江村、彭俊豪、沈智慧、涂權吉、黃傅淑香、李哲華等人。影視演藝界有許效舜、陳庭妮、李程彬、林佳棻、林輝瑝、簡廷芮、蘇小軒、鄭芯恩、雷嘉汭、馮予倫、馮媛甄等人。

商學院院長王睦舜表示,EMBA是培育菁英份子的搖籃,希望能讓光榮傳統繼續傳承。執行長李宗耀表示,校友的成就,就是母校的光榮,學弟妹的最佳學習榜樣。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