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綠色環保,從垃圾分類做起
(記者廖建智桃園報導)
桃園榮家致力建立住民綠色環保家園,於日前舉辦「綠色環保,從垃圾分類做起」衛教活動,由保健組林宥心護理師擔任講師,透過講解垃圾分類,讓住民及員工瞭解有效利用回收資源再利用,減少自然資源的消耗,降低對環境污染的好處。

博愛堂華伯伯聽完課程後,熱情主動和現場住民及工作人員分享今日課程重點,大家紛紛讚嘆華伯伯的統整資訊能力及記憶力;林護理師透過有趣的Q&A方式,讓參與長輩有同樂的互動。
綠色環保是一項需要長期堅持的工作,透過垃圾分類,每一位都可以成為環保行動者,減少對環境的破壞,不僅能夠保護地球資源,也為榮家留下一個更美好的家園。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