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萬能科大52週年校慶 張市長盼提升桃園發展
(記者廖建智桃園報導)
桃園市長張善政(22)日上午前往中壢區,出席「萬能科技大學創校52週年校慶」。張市長表示,萬能科大是一所非常有特色的學校,不僅是國內十分傑出的技職院校,也為桃園的城市發展帶來許多助益。萬能科大擁有全台規模最大的航空、餐旅學院,並連續多年在全國技能競賽中奪得冠軍,代表師生在技能培養方面的努力深獲肯定;此外,學校用心安排企業實習機會,協助學生畢業後無縫接軌順利就業,減少學用落差。張市長祝福萬能科大52週年校慶快樂,期盼年輕學子畢業後繼續留在桃園工作,共同努力提升桃園的進步與發展。

張市長提到,去(112)年開始市府規劃與桃園在地學校建立更深入的合作,未來也希望結合萬能科大的專長,推動相關領域的市政發展,例如:餐旅學院結合觀光,發揮桃園的美食特色,推廣桃園觀光旅遊;另電競項目已經納入國際運動賽事,市府體育局積極推廣,也期待與萬能科大電競相關科系進一步密切合作。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