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8-星期日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南投燈會主燈祥龍 重現南投市圓環再綻光芒
【記者林玉芬南投報導】南投縣燈會展出之龍年特色主燈,由南投市公所典藏,即日起在南投市最熱鬧街區,民生街圓環處展出,27日市公所舉行點燈儀式,「祥龍現南投」活動吸引民眾同樂慶祝。

市長張嘉哲與縣府觀光處長陳志賢及貴賓們一起點燈,眾人齊聚現場,點亮花燈,再次驚艷全場,祥龍的光芒在圓環中綻放,一場璀璨的燈光秀,展現出創作者心血和智慧。
張嘉哲表示,每次南投燈會活動,創作者精心打造的每一座花燈,皆是嘔心瀝血的成果,卻僅在燈會短期間展出,相當可惜。為讓民眾有更多時間可以欣賞精彩作品,特別向縣政府申請主視覺花燈典藏,並將花燈展出期間延長,增加花燈的曝光率,讓更多人能欣賞美麗的作品。
張嘉哲認為,藝術和文化是城市發展的重要元素,希望透過各種方式將文化融入市容之中,不僅能夠豐富城市的景觀,讓市民在日常生活中,欣賞藝術,理解文化價值和內涵。未來,南投的文化藝術將為市民帶來更多饗宴,在生活中享受文化的氛圍。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