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113年度現場徵才「創薪啟動 嘉義GO」登場
(記者廖建智嘉縣報導)
為提供優良職缺、吸引人才就業,嘉義縣政府舉辦113年度現場徵才活動「創薪啟動 嘉義GO」,16日在縣立體育館盛大登場,不少求職者摩拳擦掌填寫、投遞履歷,並現場進行面試,超過1000個以上工作職缺,不論社會新鮮人、中高齡、二度就業、身心障礙者及有求職、轉職需求的民眾,都把握機會來嘉找好工作,縣長翁章梁也前往關心。

今天進駐包括大埔美工業園區的和大工業、伯特光電、佐登妮絲,馬稠後的勤誠興業、松川精密、大成長城及麗光科技,還有聯華食品、禎祥食品、興毅冷凍、愛之味、嘉鋼精密、東隆五金、全家、7-11、摩斯漢堡、長榮文苑及棒棒積木等44家知名企業,釋出達1188多個就業機會,鄉親朋友都可依自身就業需求尋找心儀職缺。

勞青處長陳奕翰說,為解決企業缺工及協助求職者找工作,縣府每年舉辦2場大型現場徵才活動,總計邀請超過80家以上廠商參與,去年就業媒合率均超過6成,有效連結企業與求職端。大家最關心的薪資待遇,本次有近300個職缺薪資上看4萬元,也貼心開發196個友善職缺,符合多元需求,感謝企業祭出高薪招募。

活動現場還有就業諮詢服務、職涯體驗、職訓課程招生及成果展示等,另外也有投履歷送限量禮品、集章摸彩、輔具展示、義剪、視障按摩、點心品嚐及免費體適能檢測,另外只要在活動期間內(3/1-8/31)於嘉義縣產業徵才專區投遞履歷,成功即可獲得機車、iPhone 15等多樣好禮抽獎資格。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