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提升救護能量 嘉市善心企業捐贈救護車
(記者廖建智嘉義報導)
万旌企業有限公司其家族善心義舉,長久以來熱心參與多項慈善活動,近年來雖奔波兩岸經商,本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將愛轉化成具體行動力,並將這股善心的意念,落實回饋社會的理念,積極從事社會公益亦不落人後,為,感念其母親蔡魏水蘭女士,以母親名義捐贈救護車1輛,命名為「謙美2號」,(20)日舉行捐贈儀式,由嘉義市長黃敏惠也代表受贈,並回贈救護車紀念模型及感謝狀表彰善行義舉。

黃敏惠市長表示,感謝万旌企業有限公司蔡董事長與家族善心,多年來積極投入社會公益,此次捐贈救護車的動機,是感念其他們的母親蔡魏水蘭女士,一輩子相夫教子辛苦付出,特別以母親名義捐贈救護車1輛並命名為「謙美2號」,藉此希望能提升嘉義市緊急救護能量及服務品質,搶救傷病患的生命,消防局也將持續以最快速度維護市民的生命安全,提供完善的緊急救護服務網絡。期許民間企業、團體持續支持消防,讓愛不斷地傳承下去。

高齡93歲的万旌企業有限公司創辦人蔡有土感性的表示,孩子們為懷念妻子特別捐贈救護車紀念他們的母親,展現家族孝心精神,也希望持續將妻子的這份愛延續下去,未來也會繼續努力為社會做出貢獻,投入社會公益。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