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華麗計程車行》回家回嘉
(記者廖建智嘉義報導)
改編自嘉義市在地作家陳俊文原著小說的全新劇集《華麗計程車行》熱播,不僅電視收視率屢創新高;在LINE TV、Netflix等網路串流平台也都登上收視冠軍。《華麗計程車行》回家回嘉戲劇主題展(23)日起在嘉義之心城市願景館開展,嘉義市長黃敏惠與華視總經理劉昌德、LINE TV執行長陳立人一起倒香檳慶賀收視長虹,共同邀請全台觀眾,一同快樂追劇,回嘉逛展。

黃敏惠市長首先感謝在地作家陳俊文,以及華視、LINE TV,藉由故事、影片將「嘉義人、嘉義事、嘉義精神」表現出來,讓人笑中帶淚的暖心風格,收穫絕佳口碑,也成功行銷嘉義市雞肉飯等各種美食和在地特色景點。致詞過程中,黃敏惠市長並細數劇中暖哭觀眾的十大金句,包括「司機的人生,無常才是正常!」「十個男人九個壞,一個想作怪,我是第十一個,只屬於妳的陳柏翰!」等,專業戲迷表現,贏得滿場熱烈掌聲。

黃敏惠市長並逐一與今天出席活動的劇中「華麗一家」主要演員郭子乾、伊正、曹佑寧、黃冠智等人親切互動問候,不忘提及曹佑寧當年在嘉義拍攝《KONO》時青澀但精彩優異的表現,如今已是大方成熟;同時恭喜嘉義囡仔演員黃冠智,在榮獲金鐘獎肯定後,又抱得美人歸,最近還要帶著新作《聽海湧》勇闖法國影展,喜上加喜再加喜,真是嘉義之光。

《華麗計程車行》成功熱播,華視收視人數已超過3百萬人次,華視總經理劉昌德說,讓人感動的故事,有好的發展,這是台灣文化迷人之處,未來會有更多精彩故事,期待能與嘉義市政府繼續合作,將更好作品呈現給全國和嘉義的觀眾。如同劇中精典台詞一樣「只要車繼續跑,那怕迷路,也會有新風景。

《華麗計程車行》回家回嘉戲劇主題展開展活動後,劇中主要演員隨即在市區展開華麗車隊大遊行,遊行隊伍沿中山路駛往劇中經典場景中央噴水圓環,接續回到中山路,並行經民生北路、民族路、新民路及垂楊路,最終抵達遠東百貨嘉義店與粉絲相見歡,沿途吸引眾多影迷相迎,來嘉一睹主演們的風采。

《華麗計程車行》每週日晚上10點於LINE TV、華視同步首播;晚上11點於 NETFLIX、中華電信 MOD、Hami Video 共同播出,另外每週六也在八大戲劇台、台視晚上8點及10點跟播,請劇迷持續鎖定精采劇情內容。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