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星期一
◎PChome │◎YAHOO │
 

高雄市議員黃捷基隆市場掃街拜票助選鄭文婷
【記者陳水旺基隆報導】
高雄市議員黃捷10月18日上午專程來基隆,陪同立法委員候選人鄭文婷仁愛市場掃街拜票、推廣在地美食,多位基隆市議員也一起高喊「挺基隆」、「挺專業的鄭文婷進國會」。

擁有高知名度的高雄市議員黃捷,來基隆仁愛市場陪同立委候選人鄭文婷掃街,所到之處引起路人注目。黃捷表示,基隆與高雄同樣都是港都,扮演台灣南北貨運樞紐的重要角色,在過去前市長林右昌及國會監督聯盟評鑑多屆優秀立委蔡適應聯手努力下,基隆在過去8年從原本黯淡城市蛻變成充滿光榮感的驕傲港都。很可惜現今基隆就像2018年的高雄一樣,因為換了一位財團公子哥跳票市長後,直接成為台灣吊車尾!

黃捷強調,民進黨基隆唯一提名的立法委員參選人鄭文婷,多年來持續提供市民免費法律諮詢、推動愛心冰箱、幫助弱勢,獲得基隆市民正面肯定!鄭文婷擔任立法委員,才能延續蔡適應立委的TPASS通勤月票政策,在立法院持續為市民與通勤族爭取預算,為通勤族省荷包!

在仁愛市場掃街拜票過程當中,鄭文婷受到眾多攤商老闆、老闆娘與路過民眾熱情相挺,攤商們送了很多食物,也有包子店老闆送了一大包包子,象徵「包中」,鄭文婷說,她緊握每一雙手,鄉親們的支持、鼓勵與鞭策,都是她和團隊進步的動力,她也感謝黃捷特地到基隆情義相挺,代表港都團結,女力崛起!

黃捷與鄭文婷、吳驊珈議員、許睿慈議員、曾怡芳議員一起品嚐基隆海鮮,享用生魚片、香魚甘露煮、握壽司、味增湯、燒賣、豆花等美食。黃捷說,基隆生魚片不只新鮮,名不虛傳,也是超乎預期的美味。
(2023/10/1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