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8-星期日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遭點名立院備詢 陳其邁:對市民負責
【記者郭文昌高雄報導】台北市長蔣萬安日前點名高雄市長陳其邁,應為辣椒粉驗出「蘇丹紅」至立法院備詢,陳其邁20日回應,此批問題辣椒粉是由新北市進口商進口,他當市長是對市民負責。

陳其邁20日上午至新興國小視察小提燈發放情形,會前聯訪時被問及遭蔣萬安點名至立院備詢,陳其邁說,他當市長就是要把高雄的食安顧好,是對市民負責。

「食安問題是科學的問題」陳其邁說,最重要的是把來源追查清楚,顧好食安,應該要把來源、所有的事情調查清楚,讓民眾能夠吃得安心。

陳其邁強調,自己當了5屆的立委,「什麼事情是地方自治事項、什麼是中央的事項,法律都有相關規定,我們就依照法律來做。」2024/02/2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