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PUMA重啟潮流機能服飾新篇章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2017上半年,PUMA SELECT攜手紐約街頭潮服領導者Staple Design,設計推出2017 PUMA NTRVL系列商品,將運動機能服飾添加時尚色彩,獲得潮流圈廣大迴響。今年秋冬,PUMA再度與Staple攜手,全新秋冬NTRVL系列新品為一成不變的流行健身衣物換上新風貌,並保有專業功能性科技與面料材質,無論是工作、運動,或是下班後小聚,都能成為他人眼中的運動時尚模範。

新一季PUMA NTRVL系列新品包含:男女服飾、鞋款、及配件,以適合一天任何時刻穿著為創意發想終旨。鞋款選用 PUMA 今年最新代表作 Suede IGNITE、IGNITE LIMITLESS NETFIT、以及 TSUGI Blaze 進行翻玩設計,保留各鞋款獨特的 IGNITE 大底、個人化 NETFIT 創新包覆科技等機能性特色,提供最佳的穿著舒適度與能量反饋;外型上則增添細部反光設計,讓系列單品充滿濃厚 Jeff Staple 的個人獨特設計風格。

PUMA SELECT NTRVL系列男女服飾美感與機能兼具,推出STAPLE兩件式組合外套,防潑水尼龍布料搭配對比性編織結構鬆緊帶,不僅方便運動時的自由伸展,異材質的拼接同時也增添整體時尚美感。另外,STAPLE系列拼接短褲運用色彩的碰撞,結合涼感透氣科技布料,在炎熱的夏天運動更舒適有型。全系列商品運用 PUMA EvoKNIT 編織技術及PUMA全新 NETFIT 包覆系統等高機能性科技,充分展現PUMA與STAPLE時尚與機能融合的最高指導原則。(自立電子報2017/8/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