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桃園縣衛生局舉辦體重減重班
記者簡榮霖/桃園報導

又逢炎炎夏季減肥日,桃園縣政府衛生局為了避免民眾追求不當的減肥流行,結果不但花費大筆金錢且損壞身體健康的案件再次上演,特別舉辦體重控制講座及減重班,歡迎有意者踴躍報名參加,大伙一同「輕盈一夏」。

據衛生局表示,為加強民眾均衡營養的知識及正確安全的體重控制方法,今年度特別大規模開辦減重大作戰,從全體縣民、縣府員工暨鄉鎮市公所全面進行體位量測登錄,並開設一連串免費的體重控制講座及減重班,邀請營養師及專業有氧運動教練分享經驗,以免民眾重蹈減肥不當引發疾病等意外發生。

第一階段辦理二十二場體重控制講座,時間為二小時,凡桃園縣民均可參加,減重班開則設十二班為期八週,每週上課三至四小時,參加者需預繳交保證金貳仟元,全程參與者結訓後即退費。由於減重班名額有限,歡迎有決心、毅力民眾全程參加,即日起可上衛生局網頁(Http://www.tychb.doh.gov.tw/)瞭解相關細節。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