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桃園縣政府衛生局體重控制班明日熱鬧登場
記者簡榮霖/桃園報導

為了讓民眾瞭解健康的重要性,進而達到真正瘦身養身的目標,桃園縣政府衛生局繼去年度後,在眾多肥哥肥姐的期待下,再次開辦體重控制班活動,並將於明日下午熱鬧舉行開班儀式。希望藉由大眾及親朋好友的支持鼓勵下,讓每一位學員瘦的有信心、瘦的健康、瘦的美麗。

衛生局表示,一杯珍珠奶茶的熱量相當於滿滿一大盤的水果,但民眾在高嚷減重瘦身的同時,卻不知不覺吃下許多高熱量食品。為加強民眾暸解均衡營養的重要和正確瘦身觀念,桃園縣政府衛生局九十三年度體重控制班,將於七月二十一日下午一點三十分於一樓中庭熱鬧登場。

在開訓典禮中,衛生局特別準備以實物呈現市售冷飲與夏季常見水果熱量與份量的比較,呼籲少喝一杯含糖飲料,可以多吃一大盤水果,並增加維生素、礦物質與纖維含量,促進健康。同時由去年減重班學員為新學員綁上『必瘦』頭巾,並進行有氧運動大進擊的精神歡呼熱身操,活動精彩可期,歡迎民眾蒞臨感受共襄盛舉。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