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雅詩蘭黛白金級全效緊實護手霜給肌膚最頂級的呵護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

在抗老研究與保養領域始終領先業界的雅詩蘭黛,將為您的身體肌膚與雙手帶來最嬌寵的頂級保養。全新白金級全效緊實護手霜 與 白金級全效緊實身體霜,運用頂級抗老科技、並結合雅詩蘭黛白金系列中的頂級抗老配方,讓身體與雙手肌膚得到最好的保溼滋潤照料,還能同時防禦、緊實肌膚,讓身體與雙手自然散發年輕的光采。

全新白金級全效緊實護手霜,集結了奢華的稀有成分,能為肌膚提供最立即最有效的保濕,即使是指甲邊緣的硬皮也會變得柔滑,還能同時提供完整的防護,讓肌膚不會受到自由基的侵襲而產生不良的影響。白金級全效緊實護手霜 加入了獨特的 極緻抗斑科技(Anti-spot Technology),質地柔潤且不油膩、能適度調整手部肌膚的色澤,讓肌膚看起來更為年輕自然。即使在您清洗雙手後,仍然會感到護手霜柔軟滑嫩的滋潤效果。

全新白金級全效緊實護手霜注入了獨家的超級保濕因子-修護型脂質(Restorative Oil Blend),以分子細胞的方式組合,讓其結構就如同我們肌膚本身的天然脂肪酸一般能自然而然地被手部肌膚吸收。
共同發揮肌膚淨白功能的同時,這些惱人的斑點也會被粉碎至無形。還可以延緩肌膚老化的速度,進一步預防肌膚在表面形成黯沉、膚色不均的問題。

白金級全效緊實護手霜加入了強效的抗氧化雞尾酒配方如綠茶與諾麗果萃取精華(Morinda Citrifolia Fruit Extract),這是一種來自南太平洋的長青灌木,當中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在白金級全效緊實護手霜 中,它可以鎮靜受到刺激、過敏、或是疲勞的雙手肌膚,這項成分還具有抗老化的效果,能讓肌膚看起來更柔潤光滑、豐腴有彈性,散發年輕的氣息。

雅詩蘭黛全新白金級全效緊實身體霜,運用了最豐潤的成分,全方位呵護肌膚,給予肌膚滋養,讓肌膚在最饑渴的時刻獲得最濕潤柔嫩的保養精華,並且有效預防外在環境的干擾傷害,提前預防並避免肌膚受到刺激後產生老化的問題。

它集結了所有最超效的保濕因子,可以深度地為肌膚的天然保濕機制提供更多保濕因子。另外,還加入特別為乾燥身體肌膚所設計的頂級油脂組合元素,直接深入肌膚內潤澤肌膚,並且將水分完整地鎖在肌膚之中,同時提供最佳的防護效果。 此外,我們還加入了高科技的玻尿酸填充球體 (Hyaluronic Acid Filling Spheres)它能夠吸引並吸收身體內部的水分,並且在肌膚內部膨脹,有效使肌膚變得更有彈性,改善肌膚上的紋路,讓肌膚變得滑嫩。

促進肌膚自體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的增生,法國石南花萃取精華 與 六胜肽 的搭配可形成協同作用,有效改善肌膚鬆弛與紋路的問題,讓肌膚變得緊緻有彈性,散發年輕光采。

全新白金級全效緊實身體霜 中特殊的潤澤因子與抗過敏因子能發揮作用,抵抗外在環境對肌膚的損害。能明顯鎮靜肌膚,並且減緩過敏產生的刺激感,有效避免肌膚的提早衰老,抑制老化現象的產生。能讓肌膚在使用後展現無以倫比的絲潤輕柔感覺。沒有油膩或是沾黏等不舒服的感覺,在滋養肌膚之外,還能感受肌膚變得舒服柔嫩,重現年輕細緻的光采。

全新白金級全效緊實護手霜將於12月1日起於雅詩蘭黛專櫃登場 100ml 建議售價 NT$1,650
全新白金級全效緊實身體霜將於12月1日起於雅詩蘭黛專櫃登場 300ml 建議售價 NT$5,500

雅詩蘭黛客服商品諮詢專線:0800-668800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am-5pm)
(圖為:產品圖--白金級全效緊實護手霜 身體霜)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