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普拿疼舒經熱飲全球首度上市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女人真命苦!止痛專家普拿疼 (29日)上市全新舒經熱飲,並發布普拿疼「那個來,妳最大!」經痛大調查,調查發現近7成女性有經痛困擾,超越一般常見的頭痛、胃痛,成為台灣女性的頭號困擾。

調查中也發現,超過7成台灣女性靠喝熱飲等物理方式舒緩經痛,葛蘭素史克藥廠OTC行銷處長謝佳蓉表示,普拿疼結合台灣女性最習慣的舒經方式,與有效止痛成分推出普拿疼舒經熱飲,提供女性最便利、有效的止痛方法。謝佳蓉也強調,普拿疼舒經熱飲是由台灣研發成功,市面唯一針對女性經痛所推出的熱飲產品,亦是葛蘭素史克藥廠於全球首度上市的全新產品。

此外,女性經期除了生理疼痛外,心理也極需呵護,高達8成9的女性認為,男性不了解女性經痛之苦,更有3成女性表示,在生理痛時渴望另一半的體貼照顧,顯示經痛時,生理、心理需雙管齊下,才能有效舒緩疼痛。
調查結果顯示,68%女性有經痛的困擾,超越頭痛(64%)與胃痛(40%),有57%的女性最想把經痛趕出自己的人生,也有超過6成(64%)的女性認為,經痛已經影響嚴重影響到她們的日常生活作息,包含上課或工作。
李木生婦產科診所副院長林育弘醫師表示,「經痛時子宮缺氧,若未在初期時先止痛,子宮會在疼痛過程中越來越受傷,另外,若未止痛,等到疼痛難耐時,須以高劑量的藥物控制,對身體反而造成負荷。臨床實驗證實,普拿疼舒經熱飲的Acetaminophen成份再加上適當劑量的Caffeine,不但不用擔心睡不著的副作用,還可明顯緩和疼痛及降低腹部痙攣強度,因此建議女性在經痛初期可飲用普拿疼舒經熱飲,在經痛初期症狀時能有效止痛。」
謝佳蓉也補充說明,普拿疼針對女性最慣用的舒經方式,結合有效止痛成分,推出普拿疼舒經熱飲,讓經痛初期女性藉由便利的方式,有效緩解經痛。
謝佳蓉表示,普拿疼了解經痛女性的需求,在生理上推出普拿疼舒經熱飲有效紓解生理痛,同時也舉行「普拿疼舒經男僕公益競標活動」,滿足女性的心理渴望。普拿疼舒經男僕是由五位不同面向的男性組成,包括陽光男、浪漫男、體貼男、才華男、風趣男,以不同的方式,給予女性最體貼的呵護。
自5/1起,普拿疼舒經男僕活動網站開跑,女性可在活動網頁中,了解更多活動相關內容。另外,渴望被疼愛的女性也有機會像小公主般的被呵護,舒經男僕公益競標活動從5/12至5/21於Yahoo!奇摩拍賣進行競,或上網搜尋「男僕幫」,得標者可以享受拍賣頁面上所指定的三件貼心事,而所有競標所得將捐給勵馨基金會。
更多詳情請上:http://www.youthwant.com.tw/event/gsk

(圖為: 荷商葛蘭素史克藥廠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OTC行銷處長謝佳蓉.)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