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JOHNNIE WALKER推出力挺你的夢想廣告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全球領導酒商DIAGEO帝亞吉歐公司旗下之威士忌領導品牌JOHNNIE WALKER再一創舉,與台灣之光-王建民合作,將讓台灣消費者感受不同以往、更激勵人心的KEEP WALKING故事!被王建民追求夢想的堅持與熱情所感動,JOHNNIE WALKER力邀台灣之光-王建民分享他的真實故事,在全新廣告中重現出他與好友間相互力挺的情誼,而這份友誼也成為他堅持夢想、不斷KEEP WALKING的動力之一。經過將近一年的籌備及拍攝,這支「力挺你的夢想」廣告將於11月5日(三)晚間九點在全台各大電視台曝光,相信將撼動全台民眾。此外,JOHNNIE WALKER將於11月5日至12月31日舉辦「挺聲而出 撐起王的天」網路活動,消費者可透過手機及網路,力挺王建民,讓王建民聽見來自台灣民眾的加油鼓勵。詳情請參閱活動官方網站:www.keepwalking.tw。

JOHNNIE WALKER秉持「KEEP WALKING」不斷向前邁進之企業精神,每年都推出激勵人心的廣告,今年年初所推出的「力挺你的夢想」系列廣告,展現出男人之間相互力挺的真摯情誼,獲得廣大迴響。DIAGEO帝亞吉歐公司台灣分公司行銷部總監王仲明表示:「王建民先生的成就及榮耀是台灣人的驕傲,然而我們更看重及欽佩他對於夢想的堅持與執著,與JOHNNIE WALKER『KEEP WALKING』的精神不謀而合,因此這次力邀他來分享他的故事。在他奮鬥的路上,除了不斷的自我努力外,好友的扶持及力挺更是他向前的動力之一,因此這次廣告片完整重現他與好友這一段歷久彌堅的友情,傳達出成功或圓夢並不是一個人孤軍奮戰,而是有朋友一路『力挺』,希望鼓勵更多勇於築夢、與好友互相扶持及力挺的消費者KEEP WALKING。」

這次即將推出的「力挺你的夢想」形象廣告,內容取材自王建民與他兩位好友之間的真實故事。廣告片描述王建民與兩位好友從年輕時代一起練球、一起奮鬥、一起夢想,奠立堅定的革命情感,直到他去了美國,這份友誼也一直伴隨著他成長向前。不論是在美國面對最嚴格的訓練、或遭遇挫折受傷、或表現失常的時候,他的兩位好友永遠都在台灣「力挺」著他,讓他有勇氣在棒球這條路上繼續努力、KEEP WALKING。在廣告片中,王建民首度挑戰演出內心戲,再加上這是第一次公開他與好友間的故事,讓整支廣告片更顯與眾不同。扣人心弦的劇情及氣勢磅礡的配樂,將絕對撼動人心。

(圖為: JOHNNIE WALKER力挺你的夢想劇照海報-)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