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北市警中正第二分局廈門街派出所揭牌典禮
【記者李桂馨台北報導】臺北市政府警察局中正第二分局廈門街派出所於99年10月12日上午10時舉辦新建落成啓用典禮,由臺北市政府警察局局長謝秀能(團左主持,活動計邀請副市長邱文祥(圖中)、立法委員兼北市府顧問賴士葆(圖右)、轄區民意代表及多位地方重要人士參與剪綵,現場冠蓋雲集,喜氣洋洋。

謝秀能局長致詞表示:廈門街派出所原座落在廈門街94號,日治時代建造,年代已無從查考,自民國58年7月警察局接管使用至今,已超過40年之久。因為廳舍老舊,基地狹小,不敷使用,所以覓地新建。所幸得到市府團隊及市議會對警察局預算的支持,讓廈門街派出所的廳舍整建計畫得以一步步實現,並且順利於今(99)年8月9日完成驗收、進駐。嶄新舒適的辦公環境,讓同仁願意在駐地多停留一些時間,為治安多付出一些努力,讓轄區居民能夠多一分的安心。

中正第二分局分局長李永癸指出,新建的廈門街派出所建築層數為地下2層、地上5層的建築物,總樓地板面積有554坪,空間寬敞舒適,各項設備一應俱全,足以提供員警一個完善、舒適的工作與生活環境,相信對提高員警士氣,增進為民服務品質及促進良好警民關係都有很大的助益,對來派出所尋求協助的民眾,相信也能夠提供一個舒服自在的空間。

邱文祥副市長亦轉達郝龍斌市長的期許,希望廈門街派出所的同仁能夠珍惜這個得來不易的全新環境,時時惕厲自己,以更熱忱的精神,全心全力投入警察工作,提供民眾更優質的服務、更安全的生活環境,以回饋大家長期以來對警察工作的支持與愛護。

揭牌典禮進行約1小時30分,到場賓客對廈門街派出所寄予無限的祝福。新的廈門街派出所已在廈門街43號正式運作,今後無論是對於居住在廈門街派出所轄區的居民或前來洽公的民眾,均多了一個溫馨、服務的落腳處,也相信廈門街派出所的全體員警,已展開熱情的雙臂,隨時歡迎每一位到訪的市民,為大家提供最熱忱親切的服務。2010/10/1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