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系微、中華電合作應用軟體平台互聯營運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系微公司(6231)與中華電信(2412)共同宣佈,系微旗下所經營的Android軟體應用服務平台-Insyde Market與中華電Hami軟體商店的跨平台互聯營運正式啟動。透過雙方應用軟體平台正式互聯營運,以店中店的經營模式,將可發揮雙方合作綜效。

即日起,消費者只需透過Insyde Market或Hami軟體商店任一平台,即可搜尋與下載兩平台的所有軟體應用服務,雙方合作被視為是加值應用軟體產業之互利雙贏最佳典範之一。

以研發技術見長的系微,長久以來與設備製造商於韌體技術合作上具有良好的依存關係,為提供客戶更完備的資訊整合方案,近年來也將研發技術延伸到Android軟體應用服務當中。目前與系微合作的設備製造商在全球的銷售量已達350萬台以上,加上中華電信行動電話客戶數已突破1000萬人,現透過雙方應用軟體平台正式互聯營運,以店中店的經營模式,將可達到1加1大於2效應,消費者只需透過Insyde Market或Hami軟體商店任一平台,即可搜尋與下載兩平台的所有軟體應用服務,因此雙方合作可提供給使用該平台的廣大消費用戶更多豐富而多元的加值應用軟體及服務加乘,促進應用軟體開發產業蓬勃發展。

系微董事長王志高(圖中)表示,系微擁有多年豐富的開發技術經驗,與全球化的行銷通路,在投入Android應用平台軟體開發上透過系微的優勢,可提供給消費者更彈性多元的加值服務應用選擇,Insyde Market與Hami軟體商店的跨平台互聯合作,開啟台灣應用軟體市集整合的先例,但這只是個起步,我們的目標是經營全球化的市場,因此期望更多經營Android平台或品牌的廠商共同加入,為全球的應用服務軟體產業貢獻心力。

目前系微營運的InsydeMarket平台內的App應用軟體數量,大約有1000多個左右,王志高預估,今年底App軟體數量可增加到2000個。

Insyde Market是以Android為基礎提供全球化加值應用軟體平台,支援終端設備囊括以Android為作業系統的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與小筆電;平台中提供18種類型的免費與付費的加值應用軟體,透過專業的軟體保護機制,提供使用者無論在上傳或下載應用軟體一個穩定與安全操作環境。針對未來應用服務軟體市場經營,系微將持續研發相關的衍生技術,透過不同設備或平台廠商之異業結盟,以創造應用軟體市集新里程碑為期許,帶動應用軟體產業發展為目標。(自立電子報2012/06/0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