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王一雄表示 4D全臉拉提術變瓜子臉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巴掌臉、鵝蛋臉」一直是所有女性夢寐以求的臉型,每個女生都想要有副精緻的瓜子臉,不想被冠上大餅臉、國字臉、肉餅臉等稱號。然而,成為巴掌臉的關鍵則是下巴、嘴邊肉線條是否平順往上收,悠然醫美抗老診所院長王一雄醫師表示,透過「4D全臉拉提術」利用埋入可吸收線促進異物反應原理來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來提拉皮膚和肌肉。

4D全臉拉提術在韓國又稱作「FTL(Fine Thread Lifting細線埋入拉提術)」,他是來自韓國最近風行日本的微創微整形,利用獲得食品藥品管理局(FDA)認證的可吸收縫線 – PDO(polydioxanone)的Fine Thread(細螺紋)埋入真皮層,線體吸收過程中會產生大量的膠原蛋白,來提拉皮膚和肌肉,增強皮膚彈性。

隨著年紀的增長肌膚會逐漸失去緊實度,臉部組織就會順著重要的懸吊韌帶堆積在嘴邊,兩頰隨著地心引力造成腮幫子落在臉頰兩側,使得外觀看起來更顯老態。年過30的業務員陳小姐因為臉部鬆弛、細紋增多等狀況而尋求治療,陳小姐表示:「嘴邊肉下垂和法令紋加深是令我最困擾的事。」在用4D全臉拉提術與玻尿酸治療後改變了她的臉部型態,臉部輪廓及表面都變得較立體與緊緻。

王一雄醫師表示,4D全臉拉提術是運用可被分解的縫線,原本是用在心臟的縫線。此手術縫線約180~240天才會被人體完全吸收,此期間會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每個人的狀況可以搭配雞尾酒式療法施打微晶瓷、玻尿酸、肉毒桿菌來加強效果,以想瘦臉的人來說,可配著使用肉毒桿菌與4D全臉拉提術,肉毒桿菌改善咀嚼肌大小;4D全臉拉提能提拉下垂臉部肌膚。

4D全臉拉術最大的優勢是可以依照病患個人需求量身訂做,一至三個月後效果更顯著,術後也不用特別照護,只需要冰敷就可以大大減少術後的腫脹不適感。但需注意少數入針處可能會有瘀青狀況,大約3-5天就會消退。2012/09/1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