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日本口腔護理品牌G・U・M進軍台灣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根據台灣衛生署國民健康局(DOH)調查結果顯示,國人罹患牙周病的比例極高,然而許多患者都不知道自己有罹患牙周病。美國牙醫協會(ADA)更指出牙周病菌可能會造成全身性的健康危害,因此牙周病預防的重要性不容忽視。三詩達(Sunstar)株式會社<本社:日本>為維護台灣國人的口腔健康,旗下No.1口腔護理品牌G・U・M今年三月正式進軍台灣市場!

三詩達在1979年即與美國紐約州立大學水牛城分校,著眼於牙周病的共同研究,並且成功找到了引發牙周病的病原菌。之後,三詩達發展出對抗牙周病之病原菌的【病原療法】,開始研發牙周病治療藥物以及牙周病預防產品。1989年以【對抗牙周病菌】為口號,GUM家庭牙醫系列在日本上市,專注於牙周病預防的啟蒙教育活動以及先進的牙周病研究。近年來,三詩達開始關注口腔護理和全身健康的關係,致力研究以闡明牙周病和全身疾病的關聯性、牙周護理產品開發與啟蒙教育活動等。

首次在亞洲正式上市的G・U・M品牌擁有:牙周護理牙膏、牙周護理潔齒液、牙周護理牙刷、牙周護理牙間刷、牙周護理軟式牙間清潔棒與牙周護理牙線等19項商品 。 經由在台代理商 - 台灣蜜納集團旗下的廣納國際企業導入於台灣零售市場。其中,專為台灣市場開發的G・U・M牙周護理牙膏和牙周護理潔齒液,調配了牙周病菌抑制成分CPC。每天配合正確的刷牙習慣,可以幫助抑制牙周病病因的牙菌斑,降低牙周病發生率,維持牙齦健康。此外,針對牙齒和牙齦之間的牙菌斑,G・U・M品牌擁有根據口腔狀態而開發的3種不同形態的牙周護理牙刷。在牙間清潔工具裡,G・U・M品牌擁有針對牙刷無法清潔到的牙縫中牙菌斑的牙間刷,針對初次使用牙間護理產品的消費者所設計的柔軟橡膠質地的牙周護理軟式牙間清潔棒,和針對牙縫狹窄者的牙周護理牙線等。(2013/3/2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