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邱維誠:醫美體雕配合體重控管讓你恢復窈窕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炎炎夏日將近,眾多愛美女性為了減肥,無所不用奇技,但過於偏激的方法,如節食、催吐等,都可能使復胖機率大增,也容易產生頭暈、情緒化等負面症狀,對生理及心理都沒好處。邱維誠醫師表示,若要瘦身成功,除控制飲食及適量運動外,搭配非侵入式之醫美塑身療程,更能雕塑身體曲線,使體態更漂亮!

在醫學美容塑身療程中,早期侵入式抽脂手術,民眾要承擔較多的風險,術後還需面對漫長的修復期,眾多民眾在考量金額、安全及便利性之下,往往諮詢後便打退堂鼓。現今,醫學美容的發展逐漸趨向非手術、非侵入式的治療方式,除過程中無需全身麻醉恢復期短之外,療程也更具安全性,消費者的接受度更大幅提升。

近40歲的陸小姐,因生六個孩子,產後體重高達80公斤,嘗試過各種方式都無法成功減重,透過維芸美學診所邱醫師診斷及建議下,先後做了Z波黃金脂雕、八極電波及搭配體重控制管理,經歷一年多的時間,順利地恢復並維持產前窈窕身材。

醫學美容盛行的當下,美體雕塑療程就有好幾種,若想藉由醫學美容療程改善身材、雕塑曲線,最好根據自身需求及專業醫師評估治療範圍再選擇適合之療程。邱維誠醫師強調,做任何醫學美容美體雕塑療程,術後仍不能放任自己大吃大喝,均要配合正常作息、運動及保持良好飲食控制習慣,才是能真正維持體態窈窕的不二法門。2013/06/1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