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19-星期二
◎PChome │◎YAHOO │
 

台灣柔術總會理事長 阮昭雄接任
【本報綜合報導】台灣柔術協會創立於,2004年,目前已進準備入第四屆,柔術協會的創會宗旨,是希望發揚中華柔術國粹、柔術學會研究、促進社會和諧、國民健康為宗旨。

台灣柔術總會第四屆理事長由台北市議員阮昭雄接任,本身為柔術五段選手出身的阮昭雄,平時就是個喜愛運動的人,阮昭雄在擔任台北市議員期間,對於體育發展的議題就非常關注,時常提出看法。

此次交接茶會現場,除邀請到許多體育界的知名人士,也邀請武術團體到場做演武表演,讓大家看見武術精神、以及力與美的展現。

阮昭雄表示,接下這個職位,所代表的是一種認可,目前柔術為世界運動會正式項目,希望未來可以培養出柔術金牌選手,接著落實基層訓練站,走入校園推廣防身術,讓武術融入生活之中。

全壘打王趙士強表示,許多民意代表都會兼任協會理事長,而對於同為運動選手的阮昭雄更是有所期待,因為他更懂得運動環境的生態與重要性。

與會人員:榮譽理事長張漢東、前理事長吳正明、姚文智立委、全壘打王趙士強,金源國際公司董事長蔡坤龍。2014/10/1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