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星期四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拒黑心選良心 台灣才安心
【記者陳金寶台北報導】九合一大選倒數計時,各地選戰如火如荼,台灣北社今〈 24〉日聯合多個本土社團召開記者會,強烈呼籲Keep Taiwan Free:拒投國民黨、政治去黑心、生活才安心。

回顧歷史,中國國民黨就是黑心政治集團,二二八事件、白色恐怖多少精英含冤九泉,血淋淋的教訓,歷歷在目。即使開放選舉,仍用買票作票等奧步,取得政權。不管是中央、地方執政,施政無能,弊案叢生。今年張慶忠的三十秒強過服貿、行政院流血鎮壓,證明國民黨作為在台灣施行威權統治的殖民者,從來沒有真正把台灣人當成人看。

從2011年有毒起雲劑風暴,2012年開放瘦肉精美牛,2013年5月的毒澱粉事件、10月的大統混油假油事件,延續到今年黑心毒油事件,在在顯示「黑心食品」之所以如此猖獗,就是因為有「黑心政府」存在。政治去黑心就是去中國國民黨政權。從地方到中央都要去國民黨化,用選票制裁殖民者,瓦解殖民政黨。即便曾經政黨輪替,但中國國民黨仍然透過當初不義侵占的黨產、與財團盤根錯節的利益結構,不斷侵蝕著台灣的民主根基,使得台灣人始終處於被壓迫的處境,沒有辦法作為自己的主人。馬金集團的違憲亂政、讓台灣的民主淪為毫無是非、只剩下潑糞式的選舉抹黑與藍綠操作,更是令人忍無可忍!

二零一四年,經歷這兩年來國民黨死灰復燃、甚至變本加厲的威權壓迫與出賣,人民應該要覺醒了!

西方有句名言:「惡人為何那樣囂張,因為好人不出聲!」為了自己的生存與未來,為了能夠真正作為台灣這塊土地的主人,台灣人民應該要站出來,勇敢表達自己的理念,用自己的選票制裁殖民者,並且選出真正屬於我們的政府公僕與民意代表!

包括台灣北社在內等數十個民間公民團體、社團呼籲:用選票告訴馬英九,我們早已經受夠了!Keep Taiwan Free:拒黑心、選良心、台灣才安心!2014/11/2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