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康是美獨家引進3大品牌「凍膜」新品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3月天氣忽冷忽熱,肌膚不穩定性高,保濕升級作戰不可少!根據外部調查,60%以上女性都有「皮膚乾燥」的困擾,帶動入冬後高保濕力的凍膜業績逐月成長2成,而近來換季保濕需求更增,因此專業藥妝通路康是美持續強化面膜系中的「凍膜」商品,陸續獨家引進寶藝「玉芙蓉極潤冷膜」、SEXYLOOK「黑薔薇黃金水凝膜」、DMC欣蘭「黑裡透白凍膜」等3款凍膜,售價在580元到899元不等,加上原有的開架與醫美品牌,全台門市共有超過20款的凍膜選擇,並分為「免沖洗式(晚安凍膜)」與「水洗式」兩大類型。康是美期望透過更多樣化的凍膜產品,幫助消費者可將凍膜與布膜型面膜交錯使用,多管齊下給肌膚更完整的保濕呵護。

在網路上以保濕冷敷劑聞名的「寶藝」推出全新之作「玉芙蓉極潤冷膜」,蘊含海藻多醣、傳明酸兩大關鍵元素,不需要沖洗,除敷臉外,可作為晚安凍膜使用,還能薄擦當保濕霜,一瓶多效,改善肌膚明顯的乾荒粗糙狀況。「SEXYLOOK」的「黑薔薇黃金水凝膜」則為水洗式劑型,好推好洗,可於清潔臉部後,在洗澡泡澡同時敷著,享受水凝膜中珍貴的黑曜石萃取、8倍高濃度玻尿酸,以及24K金箔成分,厚敷30分鐘,等同敷30片黑面膜的精華,讓清潔保濕一次到位。而陸客最喜愛品牌之一的「DMC欣蘭」,也推出水洗式的「黑裡透白凍膜」,不但含有孟宗竹炭粉可吸附髒污,還有金盞花、金縷梅、小黃瓜等植物複合萃取,厚厚敷可軟化角質,舒緩鎮靜肌膚,另外同步還有500g的大容量規格,滿足高頻次使用者的需求,更是超值選擇。(自立電子報2015/3/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