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巴黎萊雅 經典奢華10色眼影盤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法國女性的美,來自於與生俱來的自信與優雅,舉手投足都是不經意的性感!她們從來不刻意、不過度裝扮,卻總是能美得令人窒息。來自法國、全球第一美妝品牌巴黎萊雅,秉持著藉由科技創新使所有女性都能輕鬆展現原生美麗的品牌精神,全新推出「經典奢華10色眼影盤」,透過巴黎萊雅所設計完美互相呼應的眼影色彩,讓妳零失手也能輕鬆眼藝1000種裸色眼妝!

巴黎萊雅2016全新「經典奢華10色眼影盤」擁有霧面、細緻亮粉10款極細粉質眼影,輕鬆使用指腹或眼彩盤內的刷具,即可隨興創造、幻化成多變得法國女郎!媲美專櫃質感的黑色鏡面眼彩盤設計,打破過去多色彩盤難以攜帶的限制,輕巧簡約的設計讓妳隨身攜帶,因應場合變化造型,一盒打造上班、約會、晚宴LOOK!巴黎萊雅「經典奢華10色眼影盤」共推出以裸粉色為主軸的#01玫瑰莊園與以裸棕色為主軸的#02時尚迷棕兩款時尚眼影盤,透過完美互相呼應的時尚眼影色彩設計,讓妳不論選擇任何混搭方式都能創造出完美眼妝!

巴黎萊雅突破彩妝極限!首創開架第一款擁有眉筆、眉粉、眉刷一體成形的「3合1立體眉彩筆」,透過1筆3效簡單3步驟打造3D立體深邃專業眉型,長效持久配方能維持一整天的有型妝容,即使新手上路也能成為專業眉彩達人!

對於本身眉毛條件優秀,或是喜愛自然優雅妝感的妳,巴黎萊雅提供另一款專業眉彩選擇「專業訂製眉彩盒」,藉由幫助眉流塑型的眉蠟以及填補眉毛空隙的眉粉互相搭配,能輕鬆打造巴黎女伶細緻立體的優雅眉毛!長效配方克服傳統眉粉不持久的一大困擾,持續12小時完美絕美妝容,讓妳再也不需要時時刻刻擔心補妝問題!(自立電子報2016/2/1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