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新光三越端午節-處處都端陽
【記者郭宜均臺北報導】全台獨家!「夢幻伊比利豬松露粽」、「端午嚴選食材百寶箱」頂級登場嚴選超過50款暢銷名粽、台灣良品、異國經典禮品 5/19~6/1限量預購!

端午節和春節、中秋節並列為台灣最重要的三大民間節慶,今年端午佳節,新光三越首度擴大禮品規模,推出「端午優質禮品特輯」,一次嚴選推薦最應景的端午名粽、寶島季節果物、當令春茶、名家銘物,以及「好好集」首度推出的自組禮盒等,不但禮品數量較往年增加一倍以上,推薦禮盒更強調精緻包裝與質感。今年新光三越特別推出兩款全台限量獨家粽,第一款是與台北喜來登飯店聯名推出「夢幻伊比利豬松露粽」,食材包括:擁有「肉品界勞斯萊斯」和「神戶級豬肉」美譽,亦與松露、魚子醬、鵝肝並列歐洲「夢幻傳奇食材」,更有ALJOMAR綠標Cebo等級認證的『西班牙伊比利豬肉』!第二款則呼應近年來健康意識抬頭,連帶吹起自宅飲食風潮,特別與永豐餘Green&Safe聯名推出「端午嚴選食材百寶箱」,其中嚴選來自台灣各地優質的包粽食材,連同嘉義梅山野生麻竹葉、綁粽繩集結成箱宅配到府,不必上市場辛苦挑選食材,就能體驗DIY包粽的樂趣,不論自用或送禮都是兼顧健康與心意的好選擇!(自立電子報2016/5/1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