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DR.WU玻尿酸保濕精華露全新上市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早在2003年,由台大皮膚科權威教授吳英俊領軍的台灣NO.1醫美保養品牌DR.WU,首開先例推出第一瓶[玻尿酸保濕精華液],迅速襲捲各大藥妝通路,成為熱銷榜上的常勝軍,也曾受大S《美容大王》一書力薦,不僅奠定玻尿酸保濕系列明星商品的地位,更帶動玻尿酸成為主流保濕成分!除了消費者所熟知的保濕精華液外,同系列保濕化妝水也是DR.WU多年以來口碑熱賣的暢銷品,並屢獲達人與老師一致推薦,今年推出全新[玻尿酸保濕精華露],打造每一滴都是保濕精華的超級化妝水,經典配方添加雙倍「CERAMELA植物性類分子酊」的神級保濕成分,迅速滲透肌膚無限補水,維持水嫩不間斷!

DR.WU全新[玻尿酸保濕精華露],以明星第五代玻尿酸保濕為基底,革命性「HYALUCOMPLEX智慧型肌因活水科技」結合大、小分子玻尿酸及玻尿酸多醣體OptimHyal,另添加雙倍保濕成分「植物性類分子酊CERAMELA」,能活化肌膚喚醒肌因,啟動「鎖水、補水、保水、活水」的水感循環,肌膚雙倍保濕!CERAMELA由橄欖油及大豆油中發酵而來,其獨特的高親膚性能滲透肌底,舒緩修復肌膚角質,維持表皮屏障健全,全面提升肌膚細緻度與彈力,保濕力超強更勝以往!號稱「超級化妝水」的玻尿酸保濕精華露,其獨特類精華質地,適合在保養第一步時以輕拍醒膚,打造水潤肌底,引導後續保養精華有效滲入,亦可搭配化妝棉濕敷急救,使膚況更加穩定,瞬間提高肌膚飽水度,長效保濕修復乾燥,肌膚隨時充滿水潤光澤。(自立電子報2018/1/1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