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瑞雪兆豐年----恭賀新禧 萬事如意
恭賀新禧 萬事如意
瑞雪兆豐年-----新年新希望

迎接新年,自立晚報全體同仁恭祝所有讀者---新年心想事成、猴年發大財、行大運。

2003年是台灣經濟景氣由谷底逐漸翻醒的一年,經過了三年的苦日子,台灣人的希望:
一, 停止政黨惡鬥,結束政治亂象。
二, 全力拼經濟,回到台灣錢淹腳目時代。
三, 降低失業率,讓人民安居樂業。
四, 選賢與能,治國有道。
五, 改善兩岸關係,終止敵對緊張形勢。
六, 為下一代營造良好的教育環境。

初春,台灣的玉山、合歡山飄下大雪,遊客如織,瑞雪兆豐年象徵台灣的谷底已經過去,光明在望。

秘宗大師林雲說,甲申年(猴年)台灣的經濟發展將優於大陸,兩組總統候選人,無論誰當選,都會以拼經濟為主。
就大選氣勢,誠如民調一般,連宋略優於扁呂,不過,連宋團隊如果只是上面合,但下面不和,扁呂也未必是輸家。

台灣今年仍是紊亂的一年,但是亂中有序,會往好的方向走。天災人禍都有,但比較小,不會再發生類似921般災難。

股市還會好,注意8、9月可能會激烈震盪,因此,今年賺錢要靠智慧,不是每個人都有賺錢的運。甚至說,今年的財運,將很難預料。也許有些財,是你想不到的,卻發生了。甲申年的財運,應該「靈猴智取」。

國際現勢,主導權在西方,也就是美國。因此,台灣在政治上要搞獨立,幾乎是不容易。中國大陸的經濟繼續成長,其國內的反對派仍無發展的空間。

2004年初,自立晚報(IDN)電子報誕生,延續自立風格,她是網路世界中政治掛帥的媒體。她以永遠的在野報為宗旨,她也需要喜愛真正民主的讀者,加以照顧支持。

瑞雪兆豐年,新年新氣象,明天會更好。
自立晚報全體同仁鞠躬2004/1/21除夕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