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東展流標 是否二拍台灣金服待債權銀行通知
【記者張志仁台北報導】
由陳由豪質押給銀行團的東展興業等八家企業股票,今日由受十七家債權銀行所委託的台灣金融資產服務公司舉行拍賣,結果眾所矚目東展興業股票由於沒有人投標而流標,其餘東豐纖維、東億國際、東逸企業等三家企業,是由唯一投標的陳胡雅香女士以略高於底價的五千一百萬標得。

十一時,台灣金服將東帝士集團質押的八家企業股票,共分成五包標售,其中最受外界關注的是東展興業股票,拍賣底價為29億8206萬元,平均每股12.425元,另外,分別為中加投資,底價 7700萬元,東盟、佳懿底價 1億3500萬元,以及東雲紡織7000萬元,和今天標出的東豐纖維、東億國際、東逸企業底價五千萬。

或許是這次的拍賣案牽扯上敏感的政治議題,因此雖然關心這個標案的資產管理公司人士不少,但今天拍賣會上僅有一家前來標售,與原先預期有很大出入。

至於未來是否進行第二拍,台灣金服公司副總陸俊雄表示,必須等待債權銀行通知後,再決定。2004/2/1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