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連方瑀女士, 請加油!
記者;黃安平/美西報導

在中央研究院院長李遠哲博士,台塑集團董事長王永慶先生,及雲門舞集創辦人林懷民先生等三人,於元月中,在平面媒體刊登『我們對總統大選的沈重告白』的廣告聲明之後,藍綠營均紛紛回應改善,選戰戰場立刻乾淨了幾天,不過接下來公投的議題,陳由豪獻金事件,第一夫人叱侘股巿的消息,立刻又在選戰中成了主角,而學界、商界、文化界領袖的沉重呼籲,就此淹沒在不同的口水中,尤以這兩天有關【連戰打老婆】事件,勘稱口水中的口水。

引爆【連戰打老婆事件】的蕭美琴小姐,1971年生,畢業於哥倫比亞大學政治學碩士,在美國即為民進党代表處的執行長,曾任民進党國際事務部主任,阿扁執政後返國,擔任陸委會執行委員,30歲即當選僑選立委與總統府顧問,從政之路無比順利,而年少得志,意氣風發,政壇上無人可比。

連戰夫人連方瑀女士,台大畢業後,赴美取得美國康乃迪客大學生化碩士,曾當選中國小姐第一名,美麗端莊,氣質優雅,與連戰婚後育有四名子女,相夫教子數十年, 在連戰從政生涯中,謹守分寸,從未聞涉入政壇人事或金錢糾葛中,素有賢妻之名。

根據日前報載,連方瑀女士呼籲民進黨放過她,結果年輕未婚的蕭美琴小姐果然不想放過她,其實連戰到底有沒有打老婆? 連方瑀女士儘可以說;『干卿底事?』自古以來男人治國、女人治家,至於男人與女人在家的事, 這不是旁人管不得的家務事嗎?蕭小姐在美國長大,當知議論他人30年前的家務事,是不禮貌的行為。

連方瑀女士有四位傑出的兒女,學業優異,才華橫溢,女兒美麗大方,談吐氣質優美,教養極佳,一派大家閨秀的風範,更可貴的是學有專精,努力工作 。兒子英俊瀟洒,獨立奮鬥,從無鬧出新聞或誹聞事件,可見連方瑀女士治家嚴謹,而數十年專心致力於家庭,擔負起教養四位子女與照顧長輩的責任,使連戰從政無後顧之憂, 夫人功不可沒,而這麼優質的家庭成員, 假若是我們的第一家庭,全國同胞與有榮焉?

所以,連方瑀女士,請加油!我們看見您能治家,相信連戰就能治國,拜托連戰先生把治國方略大聲的告訴大家吧! 別掉在無聊的口水中了,蕭美琴小姐要當三姑六婆管家務事,有標準答案回答她,那就是;【打是情,罵是愛,哈!哈!哈!】。而蕭小姐未婚,焉知夫妻間『打情罵俏』的情趣? 她應該再努力學習了解『家庭暴力』與『家庭情趣』的分野,然後對真正活在『家暴』中的婦女同胞付諸關心,才是執政黨立委兼總統府顧問的職責。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