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藍軍313遊行原則 四不一沒有 避免衝突
【記者張志仁台北報導】
藍軍今天公佈三一三全民遊行總動員說明會,由連宋總部主任委員王金平和總幹事馬英九等人共同主持,除公布全國一百四五個遊行集會地方外,更宣示三一三全民總動員﹁四不一沒有﹂的原則。

王金平首先指出,這次三一三活動對國親的意義很重大,本次總統大選的勝利就在此一舉,希望不分黨派、對施政不滿的人,都能自動自發參加選舉來發聲,不能被人說成我們是小貓兩三隻。

他表示,愛台灣不是某個政黨的專屬權利,國親代表本土的聲音,這次選戰的對決氣氛很濃厚,但希望雙方能保持理性態度,創造優質選舉的典範。

馬英九則宣示所謂﹁四不一沒有﹂原則;﹁四不﹂是抹黑抹紅不要來、故意挑釁不理會、惡意栽贓不衝突、言語辱罵不回嘴,馬英九呼籲支持者務必理性、冷靜,避免任何可能的衝突;﹁一沒有﹂則是指遊行過後沒有垃圾,只留下人民堅定的足印。


馬英九進一步說,如果遊行群眾在途中受到任何挑釁、言語侮辱,一律交由糾察隊和警方處理;如果有人在隊伍中舉五星旗、喊﹁胡錦濤萬歲﹂,蓄意栽贓藍軍,也請支持者不要動氣、不要回嘴,只要比出V字手勢就好。

蔡正元則強調這是一場遊行嘉年華會,三一三當天,亮出你最炫的打扮、最ㄅ一ㄤˋ行頭,攜家帶眷、呼朋引伴、樓上招樓下,牽小狗帶小貓,全部站出來,和我們全國同步向前走,逗陣嗆出聲!

王金平呼籲全國2300萬民眾們,三月十三日下午二點逗陣站出來,一起在三點二十分的時候,表達我們人民的心聲,大家快快樂樂來嗆聲 平平安安回家拉票!2004/3/1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