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綠營強力施壓 王永慶取消記者會
【記者張志仁台北報導】
原本商界盛傳台塑集團董事長王永慶今天將表態挺連宋,不料消息事前走漏,連日來在綠營高層強力施壓下,使得台灣經營之神王永慶也不得不向執政黨低頭,取消了原定的記者會。

據了解,王永慶四年來對於陳水扁政府,在開放三通的議題上遲遲沒有進展,曾多次在媒體面前公開表達其內心的不滿,日前甚至與李遠哲、林懷民等人向社會發出﹁沉重告白﹂及對公投提出嚴厲的批判,這些動做都令阿扁政府相當難堪。

不過,我國自古至理名言﹁商不與官鬥﹂真理,還是在此獲得印證。由於王永慶目前還有一千多億元有關台塑六輕四期投資計畫的聯貸案還卡在綠營政府手裡沒有過關,相信這是讓王永慶縱然對眼前政府有天大不滿,在綠營一施壓下,也不得低頭的主要原因。2004/3/1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