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舊金山僑委彭仲平說; 老百姓可憐啊!(美西電訊)
記者黃安平美西報導
風塵僕僕的回台投票與助選的僑務委員彭仲平,回美後第一句話就說; 目前台灣的這個狀況,老百姓可憐啊!

有關總統大選期間,發生的總統被槍擊案,他說雖是疑點重重,但是沒有證據不能亂說,只是據前民進黨立委朱高正說,阿扁打選戰自導自演不是第一次,不過這次事件,影響深遠,是阿扁得票的臨門一腳,局面因而完全改變,令人遺憾。

對於選前爭議不停的的中選會,有關廢票認定,決策反反覆覆,來自行政院的干預過多,公投綁大選,陳由豪遭政治迫害,第一家庭的操守等事件,其實早就引起國內外媒體的關切,這些頻繁不斷的小動作造成今天勝選不光明,敗選不服氣的情況,彭委員認為民進黨要負較多的責任。

對於現況,泛藍的因應之道,彭委員說, 其實國親的訴求很簡單,全國有接近半數的人民對於槍擊事件的真像感到懷疑,對於廢票高達33萬多票也覺得不可思議,甚至對於將來驗票結果司法單位是否會公平,公正,公開都沒有信心,所以陳總統身為國家領導人,有必要善意回應,讓國人安心,同時對他的人格有信心。

假若陳總統對靜坐的百姓仍然相應不理,國親是否有準備訴諸國際輿論,或請美國出面斡漩,彭委員說,為了讓在總統府外靜坐的百姓早點回家休息,社會早點步入正軌, 他建議陳總統如果一切光明磊落,最好快速還原真相,出來向民眾說清楚,講明白,即使靜坐的群眾是泛藍支持者,但這些人也是陳總統的百姓,關心全民百姓是總統的職責。

彭委員說,台灣的選舉亂像,和選後的紛爭已引起國際矚目,假如520就職典禮沒有得到國際友邦的祝福, 其實阿扁就是沒有被承認是【合法總統】,台灣將產生憲政危機,是否會因此產生暴動,是阿扁不得不面對的壓力,同時是必需立刻解決的問題。

這幾日僑胞陸續回美,東岸的華府已發動『327台灣選舉真相聯盟』大遊行,彭委員說,美西的僑胞也將用各種方法為台灣同胞再盡力,不排除用僑胞群體的力量尋求美國出面斡漩的機會,只希望台灣的總統大選一切都能攤在陽光下,台灣的民主精神才經得起考驗。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