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三重市長李乾龍:市公所有延誤上報的行政疏失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
三重市長李乾龍表示,此次選務風波,市公所延誤上報難辭其咎。他指出,市公所有延誤上報的行政疏失,但他也建議儘快清點四七五投票所的用餘票,以釋群疑。選務工作承辦主管今天也傳出口頭請辭,但李乾龍強調,現在決不是談辭職的時候,也不會讓他辭職。

李乾龍指出,若票數符合,就不要泛政治化,純粹是單純的作業疏失,所有的泛政治聯想應該停止。若用餘票數不符合,那才是﹁歹誌大條﹂。

三重市四七五開票所主任管理員施鍠隆將九十五張空白選票帶回家,事件爆開後,引發連鎖反應,相關選務疏失的市公所員工無不承受莫大壓力,甚至在今天提出口頭辭呈,但獲市長李乾龍慰留。李乾龍強調,現在不是談辭職的時候。

市長李乾龍及身兼三重市選務作業中心的主任秘書邱武全都表示,公所通報疏失,無可卸責,相關人員也願在司法調查告一段落後,接受該有的行政懲處。

李乾龍希望外界勿將事件政治化,並建請相關單位針對四七五投票所的用餘票進行驗票與清點,已經封存的空白選票應該是八十三張,加上被施鍠隆誤帶出來的九十五張選票,總數應為一百七十八張,若兩者張數清點後相符,該起事件就應該很單純,所有風波也應該告一段落。2004/04/0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