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藍軍立委提名 林豐正:國親三比二
【記者張志仁台北報導】

在三二0總統大選的紛爭尚未解決,民進黨更嗆聲要割喉割到斷之際,國親今年到底應如何提名立委﹖怎麼分配﹖才有機會與目前氣勢正焰的民進黨放手一博,可是讓國親兩黨高層人士大傷腦筋。

尤其國民黨人事組織正被黨內本土派立委一再挑戰之餘,相較於五月下旬就要進行立委初選作業,七月完成提名手續的民進黨,國民黨是否有能力啟動黨務改造與立委提名作業,備受質疑。

不過,已請辭待命的國民黨秘書長林豐正今日則以肯定語氣表示,對於今年國親立委提名的原則,將以國民黨現任立委六十六席,親民黨為四十四席,比例為三比二為準。

林豐正秘書長強調,國民黨中央將按既定時程,八月全國黨代表大會通過立委提名名單,才算完成提名作業。2004/4/1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