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3-星期二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朱立倫為無黨籍立委邱創良站台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爭取三連霸的無黨籍立委候選人邱創良,(七)日上午於桃園市成立北區競選總部,國民黨籍的縣長朱立倫親抵會場為朱立倫助選,強調邱創良擔任民代以來,對地方建設貢獻多,再度當選一定對桃園的發展有更多的加分,籲請選民全力支持;無黨籍聯盟黨主席張博雅並在近午時分到達,為邱創良加油打氣。

朱立倫出現身在邱創良的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中,除了表示與邱創良同是大溪地區的鄉親,兩人並是過去立法院的同屆立委,有許多相同的情誼,同時肯定邱創良對地方建設的推動,建設經費的爭取,尤其是邱創良對爭取到的建設經費,百分之百都會拿回來桃園做建設,所以無論如何他都要來助選。

朱立倫說,邱創良是無黨籍,沒有黨派色彩,為邱創良助選,支持者不用為他擔心是否會被國民黨除籍,而且邱創良的競選主色「粉紅色」是一種溫馨的顏色,是目前社會上最需要的。

除了朱立倫為邱創良助選,在沒有政黨政治明星奧援下,綜藝天王吳宗憲則率領旗下多位藝人,一同來為邱創良助選,吳宗憲表示,邱創良為人處事的特質,其文宣主題「情義卡哇伊、服務阿莎力」已形容的相當貼切,這種特質在政壇上己經很少有了,希望選民以選票支持再度將邱創良送到立法院。2004/11/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