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社論】民進黨 玩完了
前總統李登輝花了12年終結了國民黨,李登輝的政壇兒子陳水扁,執政不過五年,就把民進黨玩完了,嚴格的說,把台灣也玩完了!李陳二人聯手17年,台灣不但沒有獨立,反而搞到焦頭爛額,國家積弊不但未見改革,社會上反而出現一堆綠色新貴,綠色新特權,台灣人被愚弄至此,不勝希噓!

「民進黨到底怎麼了?」民進黨執政迄今,因高雄捷運泰勞暴動等弊案,遭國人質疑官商勾結,圖利財團、特權,政府日益腐敗,不少民進黨員和支持者都有這個疑問。還有幹部主張,把涉及弊案的有力人士陳哲男開除黨籍。

據報載,民進黨基層對於接二連三的敝案,已經不能忍受,高雄縣黨部主委李清福說,高雄捷運弊案讓他覺得顏面無光,只有嚴懲,對涉案的有力人士應開除黨籍,以挽回民心。

民進黨提名的嘉義縣民雄鄉長候選人蔡豐文說,高捷案有民進黨大老介入,令人不可思議;高鐵案也讓人匪夷所思,怎麼都是政府擦財團屁股?這已嚴重傷害民進黨形象。

綽號「濁水溪」的王高興,是民進黨雲林縣黨部主委,他說最近下鄉輔選,常碰到支持者說對民進黨很失望,讓他無言以對,民進黨公職人員應該全部面壁思過。

苗栗縣民進黨籍立委杜文卿對總統府秘書長游錫堃表示,要趕快拿出解決辦法,否則年底選砸了,二○○八年更不用想了。

靜宜大學教授陳玉峰說,民進黨應該找回當初指責國民黨的那些話,用這些話審視自己,這五年來為台灣百姓做了什麼?有什麼政策勝過國民黨時期?用錯人,下台還佔肥缺,政策初一十五不一樣。希望民進黨公開承認反省後的缺失與弊端,提出改革之道。

別說民進黨自己人的憤怒,根據聯合報最新的民調,民進黨的支持度已經降到只有25%,這是民進黨執政以來的新低記錄,顯然幾乎是全台灣人都對民進黨的施政都感到失望,日前高捷弊案陳總統交代現任的代理市長連院長都可以查,這項動做直指院長級人物的清廉度,也呼應了坊間對民進黨公職人員吃相難看的指控,如果民進黨不能誠心誠意的反省改正,還要以轉移焦點之技術性操作,繼續愚弄台灣人,我們肯定說,民進黨玩完了,等著失業吧!

有人說,民進黨公職人員的墮落腐化,有若重力加速度般下墜,我們同意這樣的指控,也深覺最不幸的是台灣人了.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