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社論】巧取豪奪 國庫通私庫
宮廷時代的國民黨,洗國家的錢,一般詬病為國庫通黨庫,黨庫再通私庫。當時,國民黨一黨獨大,那個時代國民黨說是黨國一體,不過,人民以政黨輪替懲罰了國民黨。

民進黨是一個新興的政黨,高學歷、年輕、有理想、喊改革,獲得了政權。不過,五年以來,執政的民進黨,把國家搞爛了,人民搞窮了,陳水扁的改革變成永遠的口號,陳水扁的親信全部都成了巨室富翁,陳水扁的家人成為國家特權指揮中心,陳水扁永遠揮別了三級貧戶的陰霾,不幸的是,因為他的無能,台灣人的一路哭成就了他一家人的快樂。

民進黨還是窮,可是民進黨的官卻快速富有到讓台灣人看不下去。民進黨拿到國家全部權力與資源,以他們當年打拼的理想,他們應該是拿國家俸祿,為台灣人創造更好的生活,可是,五年來,卻看到民進黨將國家建設以BOT方式,來躲避行政監督,來圖利財團、樁腳,最無法無天的是,為了圖利自己,他們竟聰明到先從修改行政命令、先修改法令,來躲避未來的法律追訴,這個令人期待卻又令人痛心的政黨,在貪污枉法上,毫不遮掩,吃相難看,謝長廷曾指著李濤的鼻子強硬的說,你說我們違了什麼法,我們說,「笨蛋」這是政治問題,這是人民感受問題,尤其,你敢說都不違法?

國庫窮了!因為人民跑了,因為國庫破了大洞。過去,國庫通黨庫,現在國庫直通私庫,直接搬就好,不管是國民黨還是民進黨,不管是年輕還是年老,不管是有沒有理想,只要做了官,就會亂搞,而且小賊比老賊還壞,貪污的還多,方法更精密,搞垮國家的手段更直接,台灣人很呆很可憐,中年失業多如牛毛,沒錢自殺的比比皆是,可是,台灣人自己搞內鬥被分化,台灣人眼中分不清是非黑白,台灣人像隻待宰的羔羊,毫無還手的力量。

台灣人為什麼可以忍受陳水扁總統把國家的銀行,統統送給私人的財團,每一家國公營的行庫局都是賺錢的,每一家國營銀行庫的土地辦公室都有一堆,每一家國公營行庫的規模都比民營的銀行大,非常非常的奇怪,民進黨就是把國家的銀行都賣給了規模比較小的民營銀行,現在國庫當然窮了,因為民進黨官員把國家的金雞母都賣光了.民進黨官員把國家變小了,把財團變大了.

以前,台灣人等改革.現在憤怒的台灣人等革命.只為最卑微的要求~~[生活過得下去].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