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壓倒性贏得勝選朱立倫政治行情看漲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桃園縣長選舉尋求連任的朱立倫以壓倒性勝利,高票獲得蟬連。這位與現任台北市長、也是黨主席馬英九、台中市長胡志強三人,被喻為國民黨內「馬立強」中生代政治明星「少年縣長」,隨著其獲得六成桃園縣民的認同,使其未來政治行情看漲,預料,將是2008年國民黨內爭回執政權的競選團隊的核心人馬。

朱立倫在蟬連一戰獲得超高票,不無與一年多前,國民黨總統大選在桃園縣得票成績不佳,提前引發朱團隊的危機意識有重要關連;總統大選後,朱團隊立即將最受老人不滿的三節敬老金回復發放,而當選縣長後,朱立倫一向受到地方人士爭議的高傲態度,自此也調降,以及朱團隊以行政資源針對朱立倫上任以來的施政成果,採取各種置入式行銷的策略,更在一年前即悄然展開,強力針對朱立倫的各種施政宣導、形象包裝,爭取縣民認同。

尤其是,朱立倫不但比四年前重視黨輔選機器,針對地方組織輔選力亦不敢輕忽,加上此次陳哲男效應、綠營執政弊端受到詬病,激發投票率向來極低的年輕選民,傾巢而出「投藍」拉高投票率,更使朱立倫得票大增,政治行情看好。

民進黨執政以來,政治口水不斷、導致社會不安,台灣經濟衰敗,人民對綠色執政品質大表不滿。五年級生的朱立倫是留美的財經專家,在現今台灣經濟問題受到全民重視之際,具有縣市執政經驗以及財經專長的朱立倫,是否循前縣長呂秀蓮般,是藍軍陣營中2008年總統大選的副手人選,正受到政壇高度關注。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