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社論】人不是我殺的!
台鐵頻頻出事,鐵道怪客被媒體渲染的出神入化,不過,台鐵知本站票務員李雙全莫名不白的上吊自殺了。

這一陣子,鐵道怪客抓不到,檢警把焦點放在站務員李雙全身上,在無接證據,只憑臆測之下,害死一條命,害的一個家庭支離破碎。最近這些年,台灣真正應驗了過去一位國防部長講的「哪裡不死人」!台灣人也習慣了,台灣人的抗壓性世界第一,無論是外來政權,抑或本土政權,無論怎麼惡搞,怎麼倒行逆施,台灣人都能忍,即使命沒了也認了。

李雙全死了,是自殺?不如說是被逼的自殺。我們認為他是因為三項原因丟了性命,第一,台灣司法是不公不義是服務有錢人的。第二,台灣的媒體是骯髒的。第三,台灣的警察辦案是先預設立場,根本不管有沒有證據的。

與其說李雙全自殺而亡,不如說,他是因為前三項原因,被嚇得了無生趣!

台灣人有人權嗎?檢察官可以串通不肖記者,先放出偵察過程的消息來威嚇當事人。台灣的媒體記者素質怎麼變得如此不堪,一在的未審先叛,簡直草菅人命。
台灣的警察,為了滿足高層對績效的要求,查案偵訊過程,一再便宜行事,一再用嚇唬人民的方式問案。

人死了!檢、警、媒體都說李雙全是自殺的,「人不是他殺的」,神明在上,人就是你們殺的,不是不報,是時候未到而已!2006/3/2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