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劇照新美學 陳逸宏讓祭特洛伊角色活起來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金枝演社《祭特洛伊》,從淡水滬尾砲台演到高雄旗後砲台,戲劇結合古蹟的史詩環境劇場,引起各界很大地迴響。而這齣戲的生命,仍不斷地活躍著,散發著熱情、目光總是犀利的攝影師陳逸宏即將於二十八日至五月三十一在新光三越信義店fnac法雅客藝廊展出 陳逸宏影像個展-祭特洛伊本事紀。

金枝演社表示,此展包含南北兩個百年砲台的精采演出劇照與台下側寫之外,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將展出非常搶眼的﹁角色人物誌﹂,陳逸宏帶領觀眾到劇場世界,貼近角色,甚至﹃逼﹄進角色裡,以少有的鏡頭角度看劇場人物,大膽華麗卻細膩地呈現情感,賦予本劇十六個故事人物另一生命,在古砲台樹影、石牆裡一個個活起來。

金枝藝術總監王榮裕說「從來沒有人這樣拍我們!」,陳逸宏的作品呈現藝術與娛樂兼具的劇場影像新美學。他指出,陳逸宏橫跨數月,從北到南兩大砲台,拍攝下的數千禎影像裡,精挑四十幅為展。

此展為期一個月,並將於二十九(六)日下午兩點舉辦開幕茶會,金枝演社誠摯地邀請民眾蒞臨共賞,免費自由入場。也歡迎上陳逸宏的逸想世界 ,其部落格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EYESHOT 2006/04/27

陳逸宏賦予本劇十六個故事人物另一生命,在古砲台樹影、石牆裡一個個活起來。(金枝演社提供)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