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支持馬英九 票投黃昭順
【記者郭穗高雄報導】國民黨唯一女性高雄市長參選人黃昭順,在初選第一階段民調獲得最高的支持,為了能夠跨越百分之三十的提名門檻,黃昭順昨〈二十四〉天在寄發給黨員同志的文宣中,以趕走貪腐、重建高雄為訴求,呼籲黨員先進在廿七日支持馬英九,票投5號黃昭順。

黃昭順昨天接到一通電話,令她十分感動。市府前新工處長林茂生二年因前輕微中風在家休養,最近經支人告知黃昭順參選高雄市長的訊息後,立即告知他身邊的好友,指稱在他處長任內,黃昭順當時擔任市議員,從來不介入市府任何工程,也從來不包工程,這樣清廉的政治人物,而且對高雄市政又如此了解,他除了會親自前往投票支持黃昭順外,也會打電話給親朋好友支持黃昭順。

黃昭順表示,她從政的第一天,父親前監察院長黃尊秋就告誡她,政治人物一定要清廉,唯有清廉才能為百姓帶來幸福,廿多年的政治生涯,她始終秉持著父親的教誨,絲毫不敢逾越,對於林茂生處長抱病仍要前往投票支持她,令她十分感動。

黃昭順在昨天寄給黨員同志的文宣中,特別強調,民進黨執政這六年來,貪腐弊案不斷,唯有一個清廉、有魄力的市府團隊,才能改變高雄的未來;她會用大家支持她的力量,趕走貪腐、重建高雄,打贏年底市長選戰,為大家贏回高雄,也贏回2008,所以她呼籲全體黨員同志,記得27日支持馬英九,票投黃昭順,讓黃昭順和大家一起為國民黨加油。2006/05/2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